首页  学生园地  校园明星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第二期“双十星”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91

  名校造就英才,英才光耀名校。我校作为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评估认定的第一名,近年来随着办学层次和育人水平的逐年攀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学先进、赶先进,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刻苦求学,砺志成才,学校决定从本学期起,组织开展河南师大附中“双十星”学生评选表彰活动,即每月对全校初、高中部各十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先进事迹进行隆重的宣传表彰。
  经各班级、年级部推荐,学生处审核,校党政领导联系会议研究确定,  周韵等1 O名初中部同学和王国鹏等1 O名高中部同学分别被评为河南师大附中2 O O 7年1 2月份“双十星”学生。学校举行此项评选表彰活动,既是对少数优秀学生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全体学生的激励与鞭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攀新高,争取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知荣辱、明是非,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早日名登光荣榜,鸢飞鱼跃成栋梁!

河南师大附中
200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