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校合作  正文

二O一三年四月份“两校合作”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86

         四月份“两校合作”项目上周在我校一楼半阶梯教室进行。邀请北京化学教学专家和山东特级教师对我校高中化学、初中数学教学进行指导,开展校内同课异构和专家讲座。
        4月19日,北京教育学院生化环境系主任、副教授周玉芝老师应邀来我校,指导高中部孙学娟和李昊洋两位老师做的课《甲烷》、《原子晶体》,做了有关《以核心概念为统领   设计化学教学》的报告。
        4月20日,山东省特级教师、济南名湖中学数学高级教师王兴武老师莅临我校,点评指导初一年级李蓓、宋正伟老师的课《实际问题与二元一次方程组》,同时亲身做了一节观摩课,并做了有关的指导讲座。
       通过两天的学习,化学组数学组全体老师受益颇多,深刻认识到同课异构对比对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同课异构活动也给我们教师“个人自备,分头施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式和学习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