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园地  评先表彰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市级科研课题研究观摩课候选人推荐办法

发布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150

         根据新乡市教科所《关于评选2014年新乡市教育研究观摩研讨课的通知》(新教科研字[2013]10号)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的教育科研方针,我校为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依据公开公正、兼顾学科平衡的原则,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科研课题研究观摩课比赛。

    具体推荐方法如下:
1.参评范围:承担有2013年度市级及以上科研课题的主持人,按照教师个人申请、学科组内说课评比的程序进行。
2.提出申请的教师需根据自己的立项课题填写《河南师大附中课题研究中期审核表》(见附件一),12月15日前交到205科研处。第17周(12月23日-12月27日)已提出申请的教师任选一节与课题有关的课进行20分钟左右说课,其中用5分钟汇报课题研究的中期成果。
3.教案要求:(1)教案要有课题名称、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本节课体现了课题哪方面的研究内容;(2)常规教案。
教案电子版发至sdfzjkc@163.com科研处邮箱。
4.说课比赛由科研处组织,教研组长负责具体实施。由教研组长组织老师听课、评议,推荐人选。
5.科研处在各组评议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评议各组推荐人选,最后确定7名教师为市级观摩课教师人选。
6.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5日 
说课时间暂定于第17周举行,由各教研组完成推荐工作。

附件一:http://www.hnsdfz.com/uploadfile/2013/1209/2013120908480378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