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韩国启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116



       4月16号,在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驻豫中心副主任张素文女士的带领下,韩国启明大学代表团莅临我校交流访问。该代表团由韩国启明大学教务长、亚太区招生部主任及成员组成。
     上午9点,代表团一行乘车到达学校。刘齐晋副校长、王晓玲主任接待了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我校国际部和校园设施,代表团成员对我校的办学规模、丰富而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尤其对我校国际部的国际化教育教学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宾主双方在国际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流和座谈。
    



      会谈结束,韩国启明大学教务长、亚太区招生部主任分别为中韩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学生做了有关留学韩国、申报大学的相关报告,报告受到与会师生的高度评价。
      这是我校首次接待该校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对此次访问感到非常满意。此次交流活动也增进了国际部师生对韩国教育教学和留学生现状的了解,拓展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