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双语国际学校招生  正文

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小学一年级、六年级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189

  小学直升附中双语或附中金龙,小班化教学、导师制培养、封闭性管理、开放式教育。
   招收:小学一年级、小学六年级
  咨询地点:附中本部教研办公楼一楼102室
  咨询电话:0373-6383999  6383888  6383333
 
招生简章
 
一、办学概况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是由新乡卓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诚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5亿元创办,由河南师大附中管理的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全日制全寄宿民办学校;学校用地约180亩,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可容纳7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36个班,中学部36个班;学校总体规划与概念设计由瑞士“德建设计公司”完成,学校校名由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教授亲笔题写。
学校学校位于新乡市东大门,紧邻京港澳高速出口和新乡高铁客运站。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将于2014年7月底建成,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二、师资队伍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依托河南师大附中,拥有全省一流的师资队伍,与河南师大附中师资共享,拥有顶级联盟、聘请专家指导,并有校长滑秀林带领的一流管理团队。
校长滑秀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中学特级教师。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校长,河南师大附中名誉校长,河南师大附中原校长、原党委书记。中国教育管理学会理事,中国高中教育专委会理事,河南省教育管理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特级教师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教育学院兼职教授。感动中国教育人物,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南省首届“十佳”校长,河南省首届十大教育领军人物,新乡市首届十大杰出人物。
三、办学理念
  办学思想:融贯中西,精致育人
办学旗帜:卓人教育——人格健康成长,学历卓越发展
办学宗旨:为学生提供适合而丰富的教育
办学愿景:校园和美,教师愉悦,学生向往,社会满意
办学特色:小班化教学、导师制培养、封闭型管理、开放式教育
培养目标:德行良、基础实、能力强、有特长
四、教育管理
   小班化教学,教师可以充分了解并关注到每一个学生;导师制培养,专业导师负责学生生活、学习、心理等问题;封闭型管理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弥补了家庭教育的缺陷,并要求孩子每周回家,家长进行必要的亲子教育;开放式教育融贯中西,结合西方先进教学理念,注重艺体全面发展。
     采用“十二年一贯制”管理;实施《学生教育管理三个百分之百》、《学生十星评比》等方案,并组织科技、音乐、体育、美术、外语角等社团活动,开设多种兴趣班,旨在培养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领袖意识和领袖才能,自主自理能力,让每一个学生张扬个性,展示自我,从提高基本素质做起,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五、食宿条件
     1.住宿条件:小学四人标准间,初高中六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暖气、书柜、学习桌。学生宿舍每层楼都配有多名专业的生活老师,及时解决学生住宿期间的各种生活问题。
      2.就餐条件:学校设有省级A级食堂,小学部餐厅,中学部餐厅,设有回民窗口,学校餐厅由学校自主经营,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就餐服务。
六、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两个班、小学六年级四个班(36人/班)
      初中一年级六个班(40人/班)
      高中一年级六个班(40人/班)
      高三复读班(50人/班)
      中学部学习优异者均可获得不同额度奖学金。
七、报名方式:
      1.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到附中主校区教研办公楼一楼102
招生办公室填写报名申请表(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2.高一学生现场报名和中招网上报名同时进行,中考填报志愿,需填报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最终依据中招成绩决定是否录取。
      3.外地市学生可以通过网上进行报名。
八、联系方式:
      1.招生热线:0373—6383999 6383333 6383888
      2.E-mail: syzb@hnsdfz.com
九、学校地址:
      平原路南、金穗大道北、京港澳高速东、新东大道西(市内乘51、126、146路到宜兰宾馆向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