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基本概况  正文

中美国际高中班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580

       2014年我校成为美国(College Board)大学委员会AP官方授权机构,并与美国宾州的大约翰城高中合作,开办了中美国际高中班 – 美国AP(新乡)课程中心。学制三年,学生将同时学习美国高中课程和中国高中课程,两种课程学分相互认可,相互融合,在不加重学生学习负担的前提下为学生教授美国核心课程。美国课程由外教全英教授,用原版英文教材;中国课程由我校优秀的教师教授。课程还包括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必备的考试:托福考试、SAT考试和AP考试的课程和考试培训。学生凭借这些考试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的一流大学,还将凭借AP学分获大学奖学金和学分减免。
  一、课程特色

1.美国高等教育据世界之首,专业设置世界领先,个性化教育突出;

       美国拥有4200多所高等院校,其中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大学美国占据多数席位,当今留学形势是80%的出国留学的学生选择美国大学就读本科或研究生。 
2.美国大学理事会AP(新乡)官方授权教学中心;
       AP(Advanced Placement)即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考试得到全美所有大学和英、加、澳等国一流大学认可。我校中美国际班将开设4-6门AP课程,参加AP全球统一的考试,凭借AP学分,可申请美国顶尖大学并豁免部分大学课程的学分,可大大缩短大学学习时间,节约学习费用。 
3.强大的美国合作学校,为学生提供多种留学保障
      我校中美课程合作学校,Greater Johnstown High School 美国宾州大约翰城高中,连续 6 年被学校排名权威机构—U.S.News评为“美国最佳高中”。学生可选择高三入读美国高中,凭美国高中毕业证书,直接申请美国大学。获美国高中毕业证,考取托福、SAT成绩,可申请任意一所美、加大学,还可凭大约翰城高中平时成绩被匹兹堡、印第安纳等大学免试录取,并获相当于减免一半学费的学费标准。(  美国大约翰城高中网站    http://www.gjsd.net/index.php/high-school/)   
 
4.体验美国高中校园生活,深入美国课堂与美国学生同班上课;
       高一、高三参加“美国高中学习计划”,体验美国高中校园生活,深入美国高中10-12年级课堂,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插班美国高中,与美国学生同班上课。快速提高英语能力,为美国大学学习与生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5.课程设置完善,中西合璧的教学理念,不放弃中国高中课程优势;
       入学主修美国高中课程和中国高中会考课程。美国高中课程包括英美文学、数学、科学、戏剧、学术能力管理发展等,由我校美国合作方派遣外教全英教授,使用原版外方教材;与其他国际课程不同, “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让学生具备中国高中所打下的扎实的学科基本功,中国课程由我校选聘最优秀的中方教师担任。 
6.备考课程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无需参加考前培训班;
       课程还包括参加托福考试辅导、“美国高考”SAT考试辅导、和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辅导,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所需的所有考试都在日常教学中加以融入,无需专门参加外界的考试培训班。学校还将统一组织考试报名和组织集体参加考试。
 二、课程设置
 
年级 中方课程 美方课程 辅助课程
第一年 中国高中必修课程 ESL 托福基础 Tutorial
体育
计算机
艺术欣赏
社会实践
留学指导
美国高中课程 戏剧、学术能力发展、代数
第二年 中国高中必修和部分选修课程
 
ESL 托福强化
美国高中课程 学术英语、初级微积分、科学
SAT课程 SAT备考课程
选修AP课程 微观、宏观经济学、微积分
第三年 必修 美国高中课程 英美文学、美国文化
SAT课程 SAT强化课程
大学申请 大学申请课程
选修 AP课程 经济学、微积分、物理、化学、美国历史

咨询电话:0373-3800612 3383032  3383026  
咨询QQ:1341143320  
微信公众平台: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 微信号:hnsdfzgjb 
网址:http://www.hnsdfz.com   
学校地址:新乡市建设东路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