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被韩国仁荷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4-08-30         浏览次数:132

      8月22日下午,韩国仁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予仪式在我校国际部会议室进行。韩国仁荷大学入学管理本部长金处长率团专程到河南师大附中参加授予仪式,河南师大附中校长刘黎,副校长赵振华,国际部主任王晓玲,东方国际教育集团韩国部主任张秀丽女士出席了授予仪式。
 

 
  
 
      金处长充分赞扬了河南师大附中优秀的办学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对我校升入仁荷大学的几届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借此“优质生源基地”授予活动来加强对我校优质生源的吸收和培养。
 
     刘黎校长首先感谢仁荷大学对河南师大附中的赞誉和附中学子的精心培养;同时希望以此授予仪式为契机,不断为仁荷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附中学子。

 
 
 
      此次授予仪式,一方面是对我校综合实力和办学业绩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为我校优秀学子申请韩国名校拓宽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