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双语国际学校招生  正文

双语国际 扬帆启航——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开学典礼侧记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56

      9月2日下午,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双语国际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河南师大附中刘黎校长、诚城集团邓志军董事长莅临典礼仪式,开学典礼由招生办罗强主任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滑秀林校长首先致辞,质朴而感人的讲话,让广大师生看到了未来美好的蓝图,真诚而热切的希望,让广大师生充满了前进拼搏的动力。接着,教师代表杨森、学生代表付依迪的先后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了全体师生的心声,对未来充满信心,并郑重许下承诺,全力以赴,为双语国际学校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接下来,校长办公室王有波主任宣读了学校对初中学习优秀生的表彰决定,师大附中刘黎校长、诚城集团邓志军董事长、双语国际学校滑秀林校长等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双语国际学校教科研发中心李现山主任、小学部杨芳蕾主任、中学部宋玉亮主任先后宣读了《学生安全“六防”教育管理规范》、《小学生一日常规》、《小学生教育教学管理规定》和《中学生一日常规》、《中学生教育教学管理规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旅程,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全体师生将以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扬帆启航,全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