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双语国际学校招生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在新校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64

    初夏五月,绿柳滴翠,杏花泛红。初夏五月,万物竞发,生机无限。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时节,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在综合楼前南广场隆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初一(1)班学生担任升旗手和护旗手。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表达对国旗无限的敬意。

 

升旗礼毕,教师代表孙彤老师以《我爱我校》为题发表讲话。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科学的办学理念,先进的教学设施。接着孙老师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吃好、睡好、学好,进而健康快乐的成长!
 
 
 

随后,学生代表宋飒同学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题发表讲话,宋飒同学通过对“一分钟”的诠释表达了只争朝夕、勤奋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宋飒同学还列举了部分同学在生活与学习上的误区,告诫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十星少年。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学习激情,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奋斗、艰苦创业,共同创造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