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念导读  正文

关于表彰导学自主教学改革征文评比获奖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131

    在本学期我校强力推进导学自主教学改革的过程中,为了发现实践困惑、凝聚智慧共识、尊重首创精神,破解教改难题,学校举行了导学自主教学改革征文评比活动。各年级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结合各年级导学自主督导小组的初评意见,经校导学自主领导小组复核审定,评出征文一等奖51名,二等奖73名。这些文章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广大教师在导学自主课堂教学改革中探索和实践,为学校下阶段的教改攻坚提供了重要借鉴。希望获奖教师在反思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及时总结,早日取得新的教改成果,希望各年级部、各教研组对这些获奖征文认真组织交流座谈,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发挥团队协作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导学自主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