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双语国际学校招生  正文

热烈欢迎双语小博士幼儿园与维多利亚幼儿园前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参观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75






在这炎炎夏日,一群即将迎来小学生活的孩子来到了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参观体验,为双语国际校园增添了一抹欢乐的气息。6月4日,双语小博士和维多利亚幼儿园大班的孩子携手走进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近距离体验即将迎来的小学生活。
                                                                                      

孩子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的校门。跟随老师开始今天的校园参观

 


在靓丽多彩的演播大厅里,孩子们和家长在领导的讲解下首先了解学校的基本概况。




走进宏伟的行政教学楼,孩子们看到高大的柱子和阶梯发出了阵阵惊叹声。


 


孩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小学教室,近距离的感受上课氛围。








孩子们穿过教学区,来到了双层学生食堂,坐在干净卫生的食堂内,了解小学生的饮食餐配,顺便让我们小息片刻。



穿过学生食堂之后,在舒适温馨的学生宿舍内来一张合照,了解小学生的起居生活,也畅想一下自己以后的小学生活。

在参观了学校的主设施之后,开始今天的特色课堂体验,其中有舞蹈,英语,语文以及手工。





孩子们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扭起腰,学习新疆舞。



外教Ricky老师让孩子们在做游戏的同时,快速学习英文单词,加深记忆。





生动有趣的语文课堂,让孩子们听的聚精会神。




手工课上,锻炼孩子们自己动手的能力,做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中,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通过三个领先“校舍装备领先,治校办学领先,育人质量领先”向家长与孩子们传递了特色教学理念,致力为孩子的成长打造一个完美的平台,秉承“融贯中西,精致育人”的理念,让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与国际接轨,与世界沟通。在未来的日子里,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愿与您的孩子共同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