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韩国庆熙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42

 
 

     今天庆熙大学招生处老师来我校访问并讲解招生政策,看我们的同学在聚精会神的样子(庆熙大学盛产明星哦)。

学校介绍

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1949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光陵。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而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庆熙大学在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第6名 ,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2015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38位(作为“大韩民国政府邀请外国人奖学金课程”韩国语研修机关,韩国语教育水平处于领先地位。

 

    现有两个校区一个大学院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大学院)。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而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学校进一步加快国际文化交流的步伐,陆续推出了适于留学生的语言课程和国际学生(教授)交换计划,并先后与56个国家的298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协议。

    庆熙大学在2006年度在大学综合评价中被授予最佳大学殊荣,1996年至2006年,在学科综合评价中获全国首位,2000年在大学国际化系门中评为全国第一名。拥有着60多年建校历史的庆熙大学,通过积极进取的精神,跃居为国际水准的名牌大学,名符其实称为“世界中的庆熙”。

 

特点与优势

1韩国庆熙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学位认证大学。

2庆熙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综合类大学,韩国排名第五。

3庆熙大学校园环境优美,被评为韩国最美的大学校园。

4庆熙大学酒店经营专业韩国排名第一,韩国五星级以上酒店管理人员都出自庆熙大学。

5庆熙大学韩医、艺术专业方面是韩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6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50%-100%的奖学金。

7、优势专业:酒店经营、经济学、国际贸易、影视表演、艺术专业

 

 

本科学费

本科学费 单位:人民币/学期

校区

学院

 

学费

入学费(仅限第一学期缴纳)

首尔校区

文科学院、政经学院、经营学院、酒店观光学院

 

18000人民币

约5000人民币

首尔校区

理科学院、生活科学学院

 

20000人民币

首尔校区

音乐学部.舞蹈学步

 

25000人民币

 

 

知名校友

 

Rain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郑智薰)

沈昌珉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TVXQ东方神起成员)

朴有天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TVXQ东方神起成员)

权志龙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G-Dragon/组合Big Bang成员)

姜大成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G-Dragon/组合Big Bang成员)

朴艺恩(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Wonder Girls成员)

曺圭贤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Super Junior成员)

成宥利 (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金南珠 (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李洪基 (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系,F.TIsland主唱)

韩胜妍 (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系,KARA团员)

尹恩惠 (庆熙大学经营管理学系)

张瑞希 (庆熙大学舞蹈学系)

韩佳人 (庆熙大学饭店管理学系)

金在中 (庆熙大学情报通讯学系,TVXQ东方神起成员)

赵权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2AM成员)

孔侑 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强仁 庆熙大学文化艺术经营学系,SUPER JUNIOR成员)

金峻秀 (庆熙大学电子计算机学系,2PM成员

 

 

 

 

请看庆熙的与众不同

Why Kyung Hee?

1.韩国语强化课程

为了让学生能尽快适应韩语授课和迅速融入留学生活,庆熙大学特地开设了“外国人留学生学业能力强化课程”。

 

与以往更为重视韩语的表达与理解的课程相比,此次开设的课程更加重视提高学生的学业报告书完成能力以及加强课堂发表的水平,这些课程将与“韩语写作”和“核心科目”等一同开设。

 

所有入学时没有TOPIK4级以上证书的学生,入学第一学期必须选修这门课程。

 

2.跟韩国学生的交流项目

IFCC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 Culture Club)是为了帮助外国留学生在韩国能有一个愉快的留学生生活而成立的韩国学生和外国学生的聚会社团。社团时常举行欢迎派对,运动会,韩语兴趣班,社会义工(教儿童学英语)等活动。 快来加入IFCC来充实你的大学生活吧。

 

 

3.就业支援

对于于即将毕业的每位留学生而言, 想必对自己的前程感受到不少的忧虑吧。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我们准备了就业特讲,履历书写作指导,以及在韩国职业场合中必不可少的服装礼仪和化妆指导等活动。若在整个学期内积极参与就业支援活动,还将获得海外实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