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校工会关于举办2015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85

各分工会:
    为迎接我校第七届体育节的举办和校园足球工作的蓬勃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增进友谊,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经校工会研究决定,本学期将于10月份在初、高中运动会期间举办教职工运动会,具体安排事宜如下:
一、比赛主题:       健康幸福·团结奋进
二、比赛时间:       初、高中运动会期间
三、比赛项目:1.迎面接力比赛;2.足球射门比赛;
              3.篮球投篮比赛;4.集体跳绳比赛。
四、比赛规则:
    1.迎面接力比赛:同年级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选派男教工10人、女教工10人,相距50米迎面接力,最终按完成时间排名,发生窜道、漏跑等违规行为,成绩无效。
    2.足球射门比赛:同年级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选派5人,要求女教工至少2人,在罚球点位置参赛选手每人连续踢5球,踢入2分区域得2分,踢入1分区域得1分,未踢入球门不得分,累计5人踢入总分排名。
    3.篮球投篮比赛:同年级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选派5人,要求女教工至少2人,在罚球线位置参赛选手每人连续投5球,累计5人投入总数排名。
    4.集体跳绳比赛:同年级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选派7人,男女
不限,其中2人负责摇绳,5人同时集体跳绳,按1分钟计时,累计成功跳跃次数排名。
五、比赛要求:
    1.同年级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参加各项比赛,各队各项应选派领队1人,负责带队按时到达指定场地参加相应比赛,并现场将本队参赛选手名单提交工作人员,开赛时间5分钟后仍未到齐,视为弃权。
    2.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初一、初二、初三及行政在初中运动会期间的当周周四下午15:00开始;高一、高二、高三及国际部在高中运动会期间的当周周五下午15:00开始,各年级务必提前到场,服从比赛项目裁判安排。
    3.比赛地点:①迎面接力比赛:主校区操场主席台前跑道;②足球射门比赛:主校区操场北侧足球门前;③篮球投篮比赛:主校区操场看台后北侧篮球场;④集体跳绳比赛:主校区操场主席台后排球场。
    4.比赛裁判:①迎面接力比赛:刘凤梅、杨敬艳、郝广山、史香;②足球射门比赛:王璐、张恒;③篮球投篮比赛:田学军、纪俊;④集体跳绳比赛:段志起、辛幸。比赛所需体育器材由各项目比赛裁判提前到体育组借领。
    5.校工会将综合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各分工会的各项比赛成绩进行评比表彰,各项目比赛裁判请在比赛后及时将结果报与王璐老师。
 
 
 
校工会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