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我校在2015年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系列体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85


    为丰富我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交流,展示教职工风采,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的凝聚力和展示教育系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2015年9月—11月,由新乡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系列体育比赛在市一中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此次比赛分设四个项目: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及啦啦操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动员、积极组队,全体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四项比赛均取得骄人成绩,很好的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其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分获啦啦操比赛市区组一等奖、女子篮球比赛市区组第一名、投篮比赛第一名、羽毛球比赛市区组第三名、男子篮球比赛市区组第五名及乒乓球比赛市区组第八名。

 
    “嘭”一声清脆的响声,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序幕。只见羽毛球上下翻飞,双方选手在地上左右开弓。老师们结实有力的手臂挥舞着球拍,打的球时而像出膛的炮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不得不说,每场羽毛球比赛都令人赏心悦目、扣人心弦。

 
    乒乓球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老师们你来我往,乒乓球在球台上被不断的来回击打,一招一式,都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场边的观众也被这热闹的气氛感染,欢呼呐喊。

 

 
    篮球赛场上,老师们在汗水的催促下,一个眼神就是一份信任与默契、就是一个完美的传球;一个会心的微笑就是一份动力。老师们的每场篮球赛,挥洒的是汗水与热血,存在的是友谊和激情。老师们三分线外抛出的一球,扣人心弦,接而一声“好球”,掌声与欢呼声响起,回防、传球、突破、卡位、抢板、转身、三步上篮、即停、跳投,一连的技术动作堪称完美。
   
    在洋溢着青春与热情的音乐伴奏下,老师们迈着轻快活泼的舞步感染了全场的观众,精彩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扎马步、甩头、不断变换队形,观众也受到感染不由自主地律动起来。老师们在此刻的绽放都得益于之前的辛苦训练,正是辛苦的付出促成了今天的美丽,她们就是那青春之火,燃烧出属于青春的熊熊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