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我校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游艺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93

包团圆饺子·迎康乐新年
 ——我校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游艺联欢活动
    听耳畔笑语连连,看周围喜色万千。12月31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举办的2016年迎新年教职工游艺联欢活动在东、西校区餐厅及康园餐厅热烈进行。校长刘黎、党委书记杨宝刚、常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刘齐晋、副校长王继民、赵振华、杨相臣等学校领导到场参与活动,并与老师们一起做游戏、包饺子,欢声笑语、共迎新年。
 
 
    本次游艺联欢活动分为游戏活动和包饺子聚餐两个阶段进行。在游戏活动阶段,各分工会提前筹划、创意百出。团结协力的游戏、抒情动人的歌曲、欢快热闹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小品、传统精粹的戏曲等节目丰富多彩、热闹喜庆,老师们热情参与、笑语连连。

 
 
 
   
   包饺子比赛开始啦!每个分工会选派3名教师参加比赛,只见一张张饺子皮在老师们的手中上下翻飞,整场比赛你争我赶,进行的好不热闹,不一会儿一个个形似弯月的饺子在老师们的巧手中诞生。

    时光,在快乐中飞度,开心无比;日子,在幸福中徜徉,美妙连连。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全体教职工平安健康、幸福快乐,祝愿我们的附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