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无锡梅村高中国际部黄海峰老师来访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6

      3月15日,中育剑桥数学学科带头人黄海峰老师专程到国际部指导数学教学工作。

       黄海峰老师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于2010年8月开始任职于无锡梅村高中国际部至今,精通SAT,AP calculus教学,了解A-level,IB数学课程。现任中育数学学科带头人。

 

      黄老师与国际部全体数学老师就sat数学和A-level数学进行讨论,听取并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之后黄老师到高二中美班为学生们做了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SAT考场选择,并对SAT考试的整体规划给学生提了宝贵的建议,仔细回答了学生关于SAT考试时间安排、数学竞赛、分数要求、计算器使用等问题。
 


       黄老师这次来行程虽紧但是老师和学生们收获颇丰,相信学生们在听取黄老师建议后会认真安排自己的备考计划和方向,做到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