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我校2016年庆六一家庭运动会欢乐开赛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87

    6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庆“六一”家庭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西校区操场快乐开赛。
    下午3点半,温暖的阳光洒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各分工会的女工委员和工作人员为使活动进行的安全顺利,都纷纷提前到场地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本次运动会针对3岁—14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计了“宝宝扭一扭”、“春种秋收”、“小小救援队”、“铺路过河”、“齐心协力奔小康”及“与时俱进创第一”六个趣味活动项目,约170位教职工与他们的子女一起参加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在孩子稚嫩的脸上更是看到了他们的认真专注和幸福快乐。比赛结束后,孩子们兴高采烈的领取了属于他们节日的奖品,恋恋不舍得离开了现场。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陪孩子一起度过的难忘而有意义的下午。现场不时有家长拿出手机将孩子游戏的幸福瞬间拍下来,为孩子留下成长的记忆,将幸福定格、将快乐永存。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也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享受了亲情、感受了快乐。同时也提醒了父母要多关注孩子的成长,他们更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和关爱。活动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大家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