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 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129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助推师生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就组织我校广大师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广泛掀起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知识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参赛办法
1.教师组。教职员工请关注“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搜索hnjygx或“河南高教”),或者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2.学生组。在校学生请关注“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搜索daxuezhida或“大学之大”),也可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3.关注相应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底部菜单栏“知识竞赛”,即可按提示参赛,也可直接输入关键词“知识竞赛”获取答题接口。
4.参赛者须按要求填写所在学校、姓名,每人仅限答题一次。答题时间为:6月15日8:00至6月25日18:00。
5.为方便广大师生参赛,“河南高教”和“大学之大”将于开赛前推送相关知识题目,敬请关注。
四、活动组织
1.宣传发动阶段(2016年6月上旬)。各党支部要成立知识竞赛活动小组,确定活动组织框架,落实具体执行人员,做好宣传动员等工作。
2.组织实施阶段(2016年6月15日-25日)。组织师生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五、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把知识竞赛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参赛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2.各党支部要加强活动的组织引导,动员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广泛参与,积极营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3.各党支部要通过竞赛积累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