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单身大龄职工交友联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114

                       
    为构建和谐新乡、美丽新乡、关爱职工情感需求、解决大龄单身职工的实际困难,新乡市总工会职工“梦缘”联谊会拟于2016年6月26日举办一期大龄单身职工相亲交友活动,望各基层工会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新乡总工会 郑州铁路局新乡桥工段
    承办单位:新乡市工人文化宫
    协办单位:新乡市总工会文教、基础、轻纺、财贸、机电工会   
              郑州铁路局新乡桥工段工会、团委
    郑州铁路局共青团新乡地区联合会
    赞助单位:新乡市伯爵婚纱摄影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6年6月26日(周日),下午5.30-----7.30
    地点:郑州铁路局新乡桥工段职工培训中心体育馆(建设路与京广铁路地下道交叉口,原七六零厂西邻路北)
    三、活动主题:“爱在梦缘,情定伯爵”大型公益相亲会
    四、组织及报名:我市单身大龄职工通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统一组织报名参加,以报名先后顺序决定人员名单。单身男女各100人(年龄段在22---35之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23日。
    2、报名地点: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新乡市盛润广场9楼901房间“新乡市总工会职工梦缘联谊会”
报名电话:2067103  2067102
    3、报名联系人:
    李老师 13937362347  15203734328  
    刘老师13383736581  
    红娘热线:
    李老师 13937362347 15203734328 
    刘老师13383736581
    报名邮箱:xxszgmylyh@126.com  59927152@QQ.COM
    QQ群:83080591(梦缘联谊会)
    五、有关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免费。
    2、各单位要重视此项工作,把此次活动作为竭诚服务单身职工,弘扬文明新风的具体措施,及时组织,认真安排。
    3、希望各基层工会调整好参加活动人员的工作时间,组织好集体报名工作,并认真审核本单位报名情况,确保本单位参加活动的个人信息真实可靠。
    4、①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职工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参与者须以独立的事物判断能力从事与交友相关的行为,独立承担自身行为带来的各种结果,活动之外的任何行为与主办方和承办方无关。②职工梦缘联谊会根据工作安排,将定期举办职工交友联姻活动,为了方便今后工作联系,望各单位能将你们的电子邮箱发送到59927152@QQ.COM,以后活动通知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新乡市总工会职工梦缘联谊会
                                                 2016年6月3日
附件:
http://www.hnsdfz.com/uploadfile/2016/0620/2016062005305021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