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喜迎2017年“六一”家庭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27


             六一的太阳,总是那么喜气洋洋;六一的花朵,总是那么鲜艳芬芳。为使学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开心并有意义的的六一儿童节,为教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亲子交流平台,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庆“六一”家庭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热闹开赛啦!






 
 
    本次活动有209名教职工子女参加,现场热闹非凡,他们如同一个个的小天使般带给我们快乐和美好。游戏内容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分别设计了宝宝扭一扭、春种秋收、小小救援队、铺路过河、齐心协力奔小康和与时俱进创第一等六项趣味活动,每项活动参与度都很高,家长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和孩子一起庆六一、陪伴他们的成长,加深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还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对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关爱,也更加显现出了我校“职工之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