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学生活动  正文

寒意渐去天渐暖 一届新人争春来 --------国际部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2

 
寒意渐去天渐暖 一届新人来争春
--------国际部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召开

 
    在国际部领导的指导下,国际部学生会于开学的第2周开始了换届大会的准备。3月13日,“招贤榜”张贴,宣告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开始。3月15日下午,经过面试、答辩、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国际部学生会主席李冰玉,副主席刘桸格、陈垠达,各部部长也经各部部员协商产生:外联部部长 范晓航、卫生部部长 王子栋、文艺部部长 刘琳钰、体育部部长 刘天豪、服务部部长 王书灿。

    3月19日下午,国际部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召开。会议有刘桸格、乔胤棋主持。在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和部员之后,袁知雨和李冰玉分别代表新老两届学生做了发言。最后吴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感恩父母师长,抓住机遇,踏实学习,借助附中国际部平台,实现自己人生的飞跃,让父母为之骄傲,让母校为之自豪,让祖国为之荣耀。吴主任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