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家访园地  正文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高中部高一年级家访系列(六)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134

        新学期伊始,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就结合本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到学生家中的走访工作,也积极响应校团委工作安排,对七类重点家庭进行家访全覆盖,在认真了解具体情况的同时,给予一定的帮助。

 

        文理分科后,部分学生所在班级有所调整,班主任除了及时与原班主任沟通了解情况,还对有特殊情况的个别学生也及时进行了家访。家访时,针对孩子的表现向家长做了比较全面的说明,家长们在也热情坦率地和班主任介绍了孩子的性格和平时在家的表现。

 
       
         家校沟通更多是为了孩子的未来成长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孩子的学业提升解除后顾之忧。3月的家访更多的是班主任老师根据孩子情况向家长就文理分科后的学习情况给出一些建设性建议,比如时间利用、手机使用以及学习资料的选取等等问题,最终目的都是希望能对孩子今后的学习少一些障碍,多一份助力,少一些弯路,多一些捷径。3月家访,直指有问题需要亟待解决的学生,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我亲爱的附中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