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家访园地  正文

四月,传达你我的温度——高中部高一年级家访系列(七)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28

       拂堤杨柳醉春烟,又是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春意渐浓、气温回升的好时节,这个时候,我们高中部高一年级的班主任又一次踏上了家访之旅,“家访去!”我与春天有个约会,也与可爱的孩子们的家长有个约会。


       在连续的教育教学工作忙碌和辛苦之余,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带着问题,带着关爱,穿梭于牧野大地。春风,吹走了一身的疲惫,抚慰着浮躁的心绪;春天,总能带给人一种信念,使人身心愉悦,精力充沛。短短半个小时的家访,就让家校彼此双方了解孩子的全面表现,也舒解了彼此的压力,也能更加理解孩子,使我们的教育爱而有方。


       高一是习惯养成、塑造自我的重要时期。我们始终相信,好习惯比学习更重要。四月,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把教育的温度也传递给家长。我们始终相信,沟通可以减少障碍,沟通可以产生动力,沟通可以助力孩子成长。一年之计在于春,四月,我们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