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招生园地  正文

河师大附中国际部2018年招生宣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70


        5月5日上午,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2018年招生宣介会在附中西校区大礼堂成功召开。来自我市多所学校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家长齐聚一堂,聆听了2018年我校国际部的招生政策和留学专家的精彩报告。


 
        会议首先由河师大附中副校长王继民为大会致开幕词,王校长从学校政策支持、国际部办学业绩和未来留学预期等方面给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并期待更多的初三学子能够加入附中国际部,享受真正的国际化教育。

 
       接下来,国际部副主任周睿为各位家长介绍当前的留学趋势和附中国际部九年以来的骄人业绩,并着重介绍了2018年我校国际部招生政策和报名注意事项。

 




 

        小语种项目负责人张素文女士、欧美项目负责人任鹏飞先生和教学总监胡磊先生,先后和全体家长分享了他们多年的留学教育经验,精彩点评了河师大附中国际部留学项目的独特优势,并热心解答了学生家长关心的诸多问题。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国际部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高三年级杨元化同学和2018级优秀毕业生周怡霖家长,分别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学生进入国际部后在学习、生活、思想方面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引起了家长们的浓厚兴趣。






 
     会议结束后仍有许多家长意犹未尽,围着各位留学专家咨询关于留学、中考报名和子女教育的相关问题。
     

 


国际部招生电话:
欧美项目:0373-3332623  18530717700(欧美班-闫老师)15603737865(欧美班-杜老师)
小语种项目:0373-3383761、  18338958607(小语种班-王老师)

招生办公室:附中西校区逸夫楼二楼欧美项目办公室、三楼小语种项目办公室
更多详情请关注国际部公众微信号:“hnsdfzgjb”或扫描下图国际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