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家校务实合作,助力学生成长(4)——国际部家长学校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6

   
    2019年的12月7日,虽逢大雪节气,天气寒冷,却难掩国际部家长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热情,这一天下午,他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走进国际部家长学校第四讲大讲堂,共同参加国际部升学指导团队开设的专题讲座,为孩子的未来选择方向,为家庭的未来积蓄力量。


    会议开始前,国际部主任王晓玲、副主任吴向辉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和国际部家长委员会成员就本学期家长学校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家长委员会对国际部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家长委员会代表畅所欲言,感谢国际部领导、老师的敬业负责,祝愿国际部师生再立新功。




 
    之后,家长委员会代表分赴家长学校大讲堂的欧美项目分会场和小语种项目分会场,和数百位家长一起,投入到充实的听讲学习当中。下面,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走进两处会场,感受主讲和听众的心往一处想、力聚一处使——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围在主讲专家身边,就听讲引发的思考,结合孩子自身特点,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专家则结合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结合自身丰富经验,给出合理建议,帮助家长斟酌选择。

    本次活动前后,国际部学生社团礼仪社的同学们不辞辛苦,在学校和会场门口迎接家长到来并指引路线,服务家长的同时展示风采,锻炼自身,积累经验,丰富认知,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