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学生活动  正文

运动不停摆,绿茵骋青春——国际部组织学生足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70

 
   疫情当前,很多国际赛事延期或停摆,但这阻抑不住青春男儿的运动基因,阻挡不了同学少年的运动激情。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魅力无限,习近平总书记在回母校考察时就曾说过,“希望同学们把足球爱好保持和发展下去,在足球运动中感受集体力量、体验运动乐趣、强健身体素质”。
 
   为了学生身心发展,国际部在充分保障学生安全前提下,在欧美项目、小语种项目间组织开展了足球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

   6月13日下午放学后,附中东校区主操场,一声哨响,国际部小语种vs欧美班“明星足球赛”拉开了帷幕。



 
   看!蓝天白云下,他们斗志昂扬;清气金风中,他们激情澎湃!绿茵场上,身穿黑色运动服的小语种项目代表队和身穿红色运动服的欧美项目代表队在平时亲如兄弟、战场上扮作对手,共同开启了一场巅峰对决的荣耀之战,黑红两色在场上穿梭交织,炫动青春光影……
 
   绿荫场上,双方激烈拼抢,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绿茵场上驰骋,一张张满头大汗的脸上写满紧张和自豪,他们的心情和场边分别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啦啦队员、中外教老师一样,只有一个目标——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把球灌进对方的门中。       
 





 
   临事贵守,当机贵断,兆谋贵密。对足球运动有着自己理解的国际部少年学子在场上彰显青春力量,洋溢的青春色彩喷薄而出,而流淌在绿茵场上热情迸发的滚烫长河,也在雕琢、锤炼、塑造着他们,热忱与梦想蒸腾在他们脚下的土地,奔洒向那屹立挺拔的门框!
 
   比赛结束后,体育健儿和裁判员老师们集体合影,定格瞬间,定格足球精神,定格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和谐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