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第39期团校暨2021年新团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62

       5月18日上午,我校第39期团校暨2021年新团员教育培训班在道德讲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周晋阳出席培训班并为2021年加入团组织的全体新团员进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委员范楷老师主持。
       培训在高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周晋阳首先对2021年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团员身份,做好模范表率。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用好“青年大学习”。三是参与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接着,周晋阳带领全体新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寄语》并以此为抓手深入解读了《团章》《团史》中的部分内容。最后,在范楷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
       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系列团课的讲授,从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等方面对新团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增强我校新团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新团员的政治素养,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时刻保持团员先进性,在学校与班级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