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领导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507

4月1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谢友海、李杰明、杨呈杰陪同检查,并汇报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张尚字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省多地市出现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我们一定要守牢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底线,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教育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防疫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原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采取提级管理措施管控好校园。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特别是清明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看好门,校园大门是我校疫情管控的第一关口,一定要把好校门关,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校园严格实施封闭管理。二要看好人,所有师生员工,行政教辅、餐饮宿管、保安保洁工作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员都要纳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特别是对于离新返新的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一定要掌握相关信息,做到精准施策,家校同防。三要看好快递物流食材等校园疫情防控容易被忽视的环节,非必要不收发快递,食材等物资做好消毒,采取非接触方式配送。

全校各级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实抓细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


(党委办公室  都温中/文   综治办 周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