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在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评优评先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416

    4月1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评优评先活动中荣获佳绩。我校荣获“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张自发和王阳两位老师荣获“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的德育工作不仅关系到学校教育的发展,而且关系到每一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为加强德育工作,我校专门成立了“德育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和校长担任组长,德育处统筹协调,制定了系统的德育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做到远期有目标、近期有计划、活动有方案、阶段有总结,并将其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我校将德育工作纳入大思政体系之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为全体学生烙下了“红色基因代代传”的爱国印记,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德育工作走心更入心。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德育工作水平,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委:陈文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