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查漏补缺提士气 精准分析助成长 ——金龙初三年级召开一模考试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836

     为了全面分析金龙初三年级一模考试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改进工作,414日下午,金龙初三年级在树人楼公共教室召开了一模考试分析会。初中教育教学部主任周晋阳,副主任刘晨曦、任志福,年级主任娄石磊,副主任刘艳国、刘宸鸣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石磊主持。




    
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马洁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一些经验,强调要多向任课老师学习,加强班风建设、因材施教,认真落实导师制培养等,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共鸣。



娄石磊对一模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本次考试的突破和不足,并提出强化导师制培养,加强常规管理等改进措施,同时对实验、体育和美育加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老师们做细常规工作,力争取得突破,做到让结局更加完美,让过程不留遗憾。




   
刘晨曦对本次考试成绩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作出了肯定,指出老师们应该潜心研究考试原题,精讲、精练、精评。他指出在下阶段的工作开展中,应该树立目标意识,重心下沉,强化教学落实,提高备课质量和备考针对性。




周晋阳对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做总结,对初三年级复习迎考、师德师风建设、落实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临考前的心理变化,帮助学生瞄准目标,找准差距,对于学生的偏科、厌学的问题重视起来,要做到严中有爱,争取在今年的中考中再创佳绩。


                                   
     
此次考试分析会的召开总结了前一阶段年级工作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改进路径和提升抓手,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对中考前年级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推进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