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工会召开“双代会”代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777

4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组织我校第九届教职工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听取校党委书记谢友海和副校长(主持工作)李杰明关于文明校园创建、金龙学校转设等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职工利益的通报讲话,并选举产生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附中正式代表。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齐晋主持。刘齐晋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河南师大“双代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以及我校各分工会对于附中代表候选人的民主推荐开展情况。校工会副主席周士锋宣读了本次民主推荐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提名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认真听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相关议程内容,并庄重填写选票,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对教职工认真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并和全体师生一道,充分利用学校深厚历史积淀和现有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激发内生动力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爬坡过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