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文明创建  正文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到我校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586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带领市商务局、贸易促进会相关人员到我校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提质工作。校领导谢友海、李杰明、杨呈杰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我校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过程中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共同推进的问题

周勇对我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协调,并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创建迎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问题导向再强化,抓紧补齐文明城市创建涉及学校的问题和短板三是统筹协调再优化,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文明校园创建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常态长效的创建机制。

我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认真推进落实,引导全校提升素质、服务奉献,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成效,争做文明城市建设的引领者、践行者、志愿者和维护者,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为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