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开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423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国防观念,9月16日上午,我校联合牧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牧野区人民武装部上校政委陈伟,牧野区委宣传部创建中心主任王宏兆,牧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张建武,牧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张英波莅临我校,与学校领导张银付、李杰明、刘齐晋共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牧野区人民武装部上校政委陈伟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和故事向同学们普及了《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等国防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我国在军事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讲述了我们身边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最后,陈伟政委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为我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强烈的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强大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