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74

金秋颂盛世,岁岁喜重阳。

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9日,校领导张银付、刘齐晋、赵振华、侯伟等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全校师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关怀。

每到一位退休老干部家中,学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共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存在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学校领导还专程来到今年80岁的老寿星王宝印老师家中,为王老师送上鲜花和蛋糕,共同祝愿老师福寿安康,松鹤长春。王老师接过生日礼物,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真情关怀和精准服务,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彰显离退休干部的责任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银发力量”。

最美夕阳红,最暖敬老心。今后,学校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做好务实之事,让老同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