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初中部2022级举行“爱我中华”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254


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要求,设计高效优质作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1013日,河南师大附中初中部2022“爱我中华手抄报评比活动

      

      

年级主任娄石磊对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英语备课组积极筹划,引导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将知识学习与德育熏陶融为一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精心创作。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图文并茂书写规范整齐,版式设计美观大方充分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了学生们的个性和才华。

树立先进,展示优秀,激励同学,共同进步。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文书写能力,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在优秀传统文化的引领下,同学们不仅展示了才华,更受到传统文化的洗礼和熏陶对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