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居家勤锻炼,体魄更强健 ——初中部2020级积极开展居家体育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52



为了充实学生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作息习惯,2020级积极开展居家体育教学工作。体育备课组结合中考体育要求,在充分考虑学生的居家实际情况下,为学生们量身打造了居家体育锻炼套餐。

该训练套餐包括热身运动和核心训练两大环节,其中热身运动包括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跳跃运动、体侧运动等项目,核心环节紧密结合中考,包括深蹲、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跑步等项目。



学生可以选择在每天课下或体育课期间完成锻炼任务并在学习平台打卡,全程由体育老师指导和督促。此外,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锻炼,体育老师每天还会选出每日运动之星,以资鼓励。

体育锻炼套餐一经推出,便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在特殊的网课时期,居家体育锻炼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就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活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学生们树立了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日后恢复线下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