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市长魏建平到我校检查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347

11月13日下午,市长魏建平到我校检查复课准备工作。副市长崔红建,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建、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市卫健委主任王培山、牧野区区长王开元等领导陪同检查

魏建平现场察看了学校门禁测温设备,实地了解校内医学观察点、密接隔离点以及校园卫生环境消杀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寄宿生比例、后勤服务人员管理、复课工作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师生信息数据摸排、复课后疫情防控措施及突发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我校副校长(主持工作)李杰明就学校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魏建平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各项举措,并向为之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员工们表示慰问。

魏建平指出,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校园疫情防控事关防疫大局和社会稳定。复学复课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魏建平要求,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落实好复课前信息数据摸排、入校条件核验、“三保”人员闭环管理、师生员工“两点一线”制度,做实做细复课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预案,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疫情防控无盲区。

调研结束后,校领导班子立即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市长要求。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任务、细化防控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营造学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的良好教学环境和防疫氛围,为顺利复课复学做好保障,确保我校平安复课、复课平安。

 

                                                                                   文/任志福

                                                                                   图/王敬国、都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