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相约云端,“疫”样精彩——初中部2021级再次举办趣味运动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138

为丰富学生线上学习活动,缓解学习压力,保持良好运动习惯,进一步实现让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锻炼中强身,1111日至1112日,初中部2021级面向全年级学生发起“切水果”趣味运动挑战赛。本次比赛是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的第二次趣味运动活动由体育组精心策划、组织安排。

活动前,体育组李镫仕老师做赛前培训,介绍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他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热身活动,找好运动场地,远离桌角等尖锐物品并为大家进行动作示范。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为了刷新自己的成绩竭尽全力,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部分同学在APP中坚持锻炼,每日完成体育任务,努力做一位坚持者!

      

      

相约云端,同样精彩。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激情,青春在跳跃中飞扬。体育运动,难在坚持,贵在坚持。相信同学们定会在一次次的参与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锻炼自我,感受运动的美丽享受运动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