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亲子沟通,从“心”开始——初中部2021级举办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59


为促进亲子沟通,维护健康亲子关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1123日晚七点半,初中部2021级举办以“良好的亲子关系从沟通开始”主题家长学校活动。本次活动运用腾讯会议平台,由初2105班班主任刘天瑜老师主讲。

刘天瑜老师从“青春期的孩子想和父母沟通吗?”“父母知道青春期孩子的变化和特点吗?”“父母‘慧’和孩子沟通吗?”三个问题展开讲解,并对“青春期的特点”进行解答,为各位家长提出解码青春期的五个关键点。

针对解码青春期的五个关键点,刘天瑜老师援引事例、现身说法、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展开讲解,引人入胜的同时让人受益匪浅。

爱孩子,更要“慧”沟通。良好的沟通方式不仅是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正确渠道,同时也有助于父母将爱更完整地传递到孩子的手中。想要真正的走近孩子,就从尝试转变沟通方式开始吧!

注重家校协作育人是初中部2021级德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年级会进一步创新性开展工作,为学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强化新的育人内容,帮助家长揭开迷雾科学引导孩子不断进步。


                                                                      图:初2021级班主任

                                                                          文:谢高通  庞倩  崔航

                                                                编辑:刘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