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云端家校研讨 助力学生成长 ——初中部2022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46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初中部2022级召开线上家长会,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在学部的统筹安排下,初一年级以备课组为单位认真学习研讨初中部《新乡市平原中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年级以钉钉群为载体召开班主任及备课组长会议,对前一阶段网课进行回顾总结,然后从技术支持、教师研讨、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详尽地安排了网课的相关事宜。




各班班主任从本班实际情况出发,利用信息化优势,结合网课数据,提出了应对问题的具体措施,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并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以提升家校育人水平,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家长会的开展对推进家校合作,促进家校共育,保障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李腾飞

                                                                                                 图/初一年级班主任

                                                                                                 编辑/刘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