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数学奥赛传佳绩 步履不停续华章 ——河南师大附中2022年度数学奥林匹克竞赛成果概述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995


 2022年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暨2022年高中数学联赛各赛区一等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选手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侯霄汉,李凯瑞,左明阳、高启元四名同学获全国联赛省赛区一等奖,其中,侯霄汉同学直接进入河南2022年数学联赛省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22年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暨第38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

在此,我们向以陈百华老师为代表的数学教练团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教练团队为学科竞赛付出的汗水与心血,也希望侯霄汉同学能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为校增光!

获奖选手风采

侯霄汉

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贴近彼此,感受生活。

李凯瑞

不爱沙滩擢贝子,扬帆击楫戏中流。

左明阳

不要因为灰心而停下脚步,不要因为失败而放弃前行。纵使在最黑暗的夜晚,也总有一颗星星为我们闪烁。

高启元

做人,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要真诚,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微笑面对困境与磨难。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点。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我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秉持“人本立校,树人启智”的办学理念,重视学生的学科特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学生搭建丰富多样的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为学生插上腾飞的翅膀。学科竞赛和多元校园活动体现了我校创新育人、全面育人的内涵与特色,推动了整体育人质量的提升。近年来我校各类学科竞赛捷报频传,相信在未来,我校师生必将同心同向,延续昨日精彩,再绘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