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生物奥赛捷报传 佳绩频至硕果盈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366


2022“第三十一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联赛(河南赛区)”顺利闭幕,我校学子在激烈竞争中再次大放异彩,斩获佳绩!薛天齐,姜辛安,畅思翔,李明远,张开源,李澄越,史亦琛高一七名选手获得河南赛区一等奖,其中薛天齐同学入选河南省代表队,参加 “第三十一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国赛)获得铜牌。

在此,我们向以吴彦军老师为代表的教练团队和7位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并预祝薛天齐同学再接再厉,在高考中再创辉煌,附中增光,为河南添彩!

获奖选手风采

薛天齐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姜辛安

以顶级明镜止水之心,如星辰照耀光芒前行的道路

李明远

人之学也,不志其大,虽多而何为?

张开源

理论是灰色的,生活的金树常青。

李澄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畅思翔

天下事无不可为,但在人自强如何耳

史亦琛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多年来,我校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注重学生“科学素养、人文情怀、扬长发展、社会责任”的综合培养,始终积极探索多渠道人才培养方案,致力于全面培育“学业水平高、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双高”人才。在校领导对学科竞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积极搭建特色育人平台,大力推进科学教育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发展和探索的空间,积蓄力量,放眼未来。奥赛只是我校高质量育人的缩影,每年我校在中考、高考中的表现更具说服力,在教书育人各方面全面开花,充分说明我校已形成高质量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