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缅怀伟人,勇毅前行——初中部2021级学生集体观看纪录片《走近毛泽东》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140




202212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为缅怀英雄伟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初中部2021级学生集体观看《走近毛泽东》纪录片,以此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

《走近毛泽东》这部影片里处处散发着毛主席思想的光辉,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先人后己的高尚情操。在影片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观看后,同学们纷纷动笔,写下心中所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本次观看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扬先辈们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努力,拼搏进取。我们坚信,伟人的思想与风范,将永远鼓舞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刘天瑜等初2021级班主任

                                                                                       文:谢高通 庞倩 崔航

                                                                                       编辑:刘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