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高二年级侯霄汉同学喜获2022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银牌

发布时间:2023-01-08         浏览次数:413


2022年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暨第38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20221230日在深圳闭幕。在这场全国最高水平的中学生数学竞赛中,我校高年级侯霄汉同学代表河南省参加角逐获得银牌获得清北强基计划破格资格。这是我校学生荣获的又一学科奥赛殊荣。

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贴近彼此,感受生活。

侯霄汉同学在我校数学竞赛组组长陈百华和主教练黄海龙老师指导下20229月在全国预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河南省代表队。本次决赛,在我校数学竞赛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同学斩获银牌殊为可贵感谢我校数学竞赛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也相信该同学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

河南师大附中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秉持“人本立校,树人启智”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搭建丰富多样的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学科竞赛中捷报频传,相信在未来,我校师生必将同心同向,延续昨日精彩,再绘锦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