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见贤思齐赶超越 不负东来第一风 ——高中部高三年级开展考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99


东风夜放花千树的结束,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联考过后,为总结经验,表彰优秀,重整旗鼓,让学生们尽快调整自我,进入下一个学习阶段,高中部高三年级开展以“总结·学习·进步”为主题的考后系列活动。


考试表彰·表彰先进明斗志,砥砺前行再起航


有仪式感的表彰对于学生有着激励作用,有趣的表彰更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中舒缓学生的压力。




无论是黯淡还是璀璨,都代表着过去;现在,让人永远不失去重新来过的勇气。


答题卡展示·规范答题添墨香,见贤思齐树榜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在考场上的“苦心孤诣”,甚至“十年功”,就呈现在答题卡上的方寸之间。

或许看过成绩单,你才明白细致之重要,才明白方寸之地也是兵家必争。





各班精心选出书写工整、答题规范的答题卡,张贴在教室之外,希望同学们能够见贤思齐,向美而趋。因为一笔一画再淡,也是高三征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三年级通过一系列考后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胜不骄,败不馁,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超越自我攀高峰,追星赶月莫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