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家校联动,同心共育——初中部2020级家长学校暨新学期首次线下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50

        为了深入推进家校共育工作,构建“家校联动”的教育平台,促进教育多元化,深入了解学生在家、校的真实情况,做好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引导九年级学生树立远大目标、有效应对新中考,初中部2020级各班召开了以“家校联动·同心共育”为主题的家长学校暨新学期首次线下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重点在于让家长了解初三冲刺阶段的工作要点;指出学生在初三阶段出现的新问题,针对新问题应采取的有效措施:打好基础、补齐短板、提升整体成绩;明确了中考新形势:体育训练时间缩短,增加音乐、美术考试,中考总分值增加;下阶段学校的工作计划及家长需要注意的事项: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做好保障工作、配合好学校工作。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形成了家庭、学校教育内容的互补,保证了学生接受全面发展的教育内容;保证了教育方法的有效性和科学性,大大提高了教育效率;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