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守护少年的你——高中部2021级召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32

为引导学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辐射作用2023227日下午,高中部2021特别邀请了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裴超警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本次讲座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以2114班为主会场,利用一体机、腾讯课堂APP对全体师生进行在线同步直播。

裴超警官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预防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揭开毒品的“伪装面纱”引导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学习禁毒知识,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讲座高中部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身体、心理、家庭、社会等严重的危害,大大提升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拒绝毒品、珍惜健康、尊重生命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