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初中部2022级举行“学雷锋·践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动员会暨课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235

力行不辍求实效,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学习雷锋精神、锻炼强健体魄,310日,初中部2022级举行“学雷锋·践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动员会暨课间操比赛。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的统筹安排和学部的高效部署下,初中部2022级积极行动,在全年级掀起学雷锋活动,动员会的召开为年级“学雷锋”活动月拉开帷幕。


跑操比赛通知发出后,在班主任的认真组织下,各班积极筹备,刻苦练习,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的到来。比赛起点设在二百米起点处,各班按照班级顺序站队,先进行班级口号展示。评比标准:全员参加、服装统一、队伍整齐,步伐一致,口号响亮,精神面貌良好!

课间操比赛中,各班方阵整齐,口号嘹亮;步伐整齐;激情飘扬。同学们热情迸发,汗水闪耀着理想的萌芽,发丝张扬着青春的光芒,脚步踏出拼搏与向上的力量,阳光体育的理念根植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本次比赛评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八名,二等奖六名!来自2208班的张政同学表示:跑操比赛让他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他要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