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初中部2022级举行“用奋斗点亮青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55

青春挥洒汗水,奋斗点亮青春。320日,初中部2022级举行以“用奋斗点亮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校领导老师及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旗护卫队队员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老师庄严肃穆,少先队队员行队礼。



来自初2213班的孙青怡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用李大钊和雷锋的话阐释青春应有的价值,用陈景润和江梦南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只有奋斗才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最后以青春奋斗和国家富强的关系,号召同学们用奋斗点亮青春,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认识到青春是人生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奋斗唱响的赞歌,他们将自强不息、坚韧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