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教师出席新乡市总工会“五一”庆祝大会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638




428日上午,新乡市总工会隆重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表彰大会,向荣获2023年度“五一”奖项的劳动者代表颁发了奖项。双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我校教师刘珂、焦东晓,荣获新乡市“工人先锋号”的我校政治教研组组长范楷老师作为受表彰对象,从市领导手中接领奖项,畅享到了作为劳动模范的荣耀。

 

身披红绶带,面对闪光灯,劳动者的自豪洋溢在几位获奖教师的脸上,也吸引了台下与会代表的目光。当他们得知我校老师受奖人数多、奖项规格高的情况后,纷纷伸出拇指,为附中教职工队伍的优良素质点赞,为我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硕成果点赞。

成绩面前不骄傲,劳动战线再争先。接受表彰的刘珂、焦东晓、范楷老师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教研组、年级同事的帮助,荣光属于学校,奖项属于大家,他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续写辉煌。


成绩来之不易,希望获奖老师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在工作中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更加出彩的附中篇章